6/24 19:59

紅色字體的未顯示號碼,提醒著我有一通未接來電。

我看著這畫面10秒,那種感覺很像偶像劇拍的那種,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時間一樣在過,可是此刻我的世界與外面的世界隔離,我聽不到看不到感覺不到那些,我只知道我的心瘋狂跳動。

我當時在忙,20:03分才發現這通來電,我恨自己怎麼把手機丟在桌上還調成靜音。

我甚至早就想好,如果再有一通這種來電,管他三七二十一管他是誰,我絕對要接起來就說「不要掛!」

可是漏掉了,準備好幾個月的台詞派不上用場。

第一件事,我一樣問了另一個會鎖號碼的江同學是不是他打的?他說沒有,我回他「很好!」

因為這代表有百分之99的機率絕對是你!

有了這樣的想法,眼淚竟然湧出來了,上班中所以我偷偷擦掉了,然後我告訴黑輪,我前男友打給我。

我真的很感激我有這個朋友,他比我還激動,馬上說:「快,打回去,快點」

可是我跟他說是未顯示號碼,他跟我一樣失望,說會不會是詐騙?

是阿,我怎麼不會想說是詐騙?

因為這是我的手機,因為這是我的男人,因為這是我的人生,我太清楚了這種只打一通的無號碼,這種固定好幾個月會有一通的無號碼,就算不是你也絕對不是詐騙。

而且這百分之九十九是你。

然後,八點過後的上班ONLINE,全世界都查覺到我的不對勁了,我覺得他們真厲害,呵

他們問我怎麼了,怎麼今天怪怪的,是不是忘了吃藥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真的很準哪!

因為我真的很高興,你想我了,你打給我了!

這一刻,另一件事情我又釐得更清楚了,原來我對長裕的喜歡,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不足道。

我會期待看到他,如果沒見到會有點小失望,會不想要有更可愛的工讀幫他換鑰匙,也會腦補他喜歡我的情節,甚至會想像如果你和他同時在我面前我選誰,

雖然知道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太重要,但我還是以為他的出現搞不好可以多少讓我轉移一些對你的注意力,至少,在這一刻之前,我的答案是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要選誰。

我愛你,可是你傷我,而我更不願傷害另一個人,怎麼選?

但是,你只用了一個未顯示號碼,就推翻並解釋了這一切。

這只是個未顯示號碼而已,可以想像如果你真的站在我面前說愛我的話,我的答案絕對是你。無可否認。

當下我便知道,看來要走出你,這輩子不可能了。

 

後來我在臉書說,我漏了一通這輩子最想接到的電話,江同學猜到了,問我是不是皓先生?

他一樣質疑或許是廣告,但是他並沒有跟黑輪一樣擔心我的心情,他只是用貼圖告訴我「喔」「是喔」

因為他覺得百分之百絕對不是你,只是我還不清醒,只是我自己騙自己,只是我鑽牛角尖

臉書還回我「命」

其實我很慶幸我把我賦予他是最好的姊妹的身分拿掉了,而這個身分我頒發給黑輪了。

所以我並沒有想跟他解釋太多,因為我說不動他,他也聽不下,浪費。

黑輪在隔一天還會問我心情有沒有好一點,真是令人感動!這是為什麼他絕對值得當我最好的姊妹。

你的一通電話真的很有價值,讓我再次看見很多事情。

 

 

你是真的想我了,對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貝莎蕾娜 的頭像
    貝莎蕾娜

    貝貝雷雷

    貝莎蕾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